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菲律賓馬尼拉德拉薩爾大學 Prof. ALVIN B CULABA 蒞臨本系訪問

De La Salle University (DLSU) 德拉薩爾大學機械系 Professor ALVIN B CULABA 蒞臨本系參訪跨際整合中心,由本系何正義主任、王金燦特聘教授陪同,德拉薩爾大學已於2019年與本校簽署合作備忘錄,此次邀請貴賓來實驗室進行生物能最新研究成果演講,並接待他們參觀實驗室與針對彼此研究進行交流討論。未來將進一步進行學術交流、推動交換學生交流合作。

De La Salle University (DLSU) 德拉薩大學創校於1911年,是一所以卓越傳統及服務被國際所公認的高等教育學府及研究機構。該校為高等教育人才培訓的樞紐,以創新先驅的學術研究聞名,並能與當地社區緊密結合。德拉薩作為一個大型綜合大學,已經構成了一個全球德拉薩大學教育網絡。並成為了一個世界級的知名教育機構,倫敦Times依據學生、教師、雇主及國際學生所評定為菲律賓最佳私立大學,並名列世界前500所大學。

 

 

菲律賓馬尼拉德拉薩爾大學教授來訪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