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活動】SEGT 2019 國際研討會於泰國曼谷舉行,圓滿順利

SEGT 2019

 

2019年可持續能源和綠色技術國際研討會(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stainable Energy and Green Technology 2019)108年12月11日至14日於曼谷舉行。 SEGT 2019旨在促進可持續能源、綠色技術、環境和氣候變化等領域研究,促進學者、工程師、科學家及業界先進們在這些領域中相互交流相關新穎的技術與前瞻想法,本學術會議將包含(1)大會演講主題、(2)邀請學者型演講、(4)口頭學術發表及(5)不同主題海報會議展示報告,參與國家包含泰國、馬來西亞、印度、中國、香港、澳門、台灣、越南、新加坡、加拿大、捷克、英國、德國、法國、瑞典、韓國、美國、日本、菲律賓、澳洲、荷蘭、緬甸、寮國等國際學者。SEGT2019中所有經審查後並參與發表的研討會論文,將全部收錄於研討會論文集。

本系王金燦特聘教授擔任2018SEGT及2019年的大會主席,並組團參加盛會,爭取明年至台灣舉辦下一屆的國際學術研討會,以強化我國與東南亞國家的學術交流互動,爭取更多的國際學生來台就讀與學術合作,尤其是今年組團參加研討會,因此爭取國際學術組織研討會來我國辦理之可行性非常高,預估將可提高台灣學術的能見度。另為響應政府的南向政策,政府正致力促成學校與產業界在不同領域加強合作,為新南向政策目標國、本土及海外台灣企業提供更好的人才技術訓練,特別是東南亞國家。蔡總統指出,相對於本區域一些有地緣政治考量的主要大國,新南向政策的目標很單純,就是要加強與東協國家和南亞國家的經濟及建設性往來和互惠合作, 進一步擴大學術與文化交流。

 

SEGT2019照片

SPET2019研討會照片SEGT2019 研討會照片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28